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再发强震 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被临时关闭

2015-05-12 16: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印度时报》12日报道,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该国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被临时关闭。

一家国际机构称,目击者看到有遗体被从尼泊尔的建筑中抬出。据悉,地震已造成至少4人遇难,路透社称有12人受伤,另有三处山体滑坡。

尼泊尔当局也已发布警报,呼吁民众待在开阔场地,不要阻拦救援车辆行驶的道路,并不要长时间使用电话通话,以确保电话线路的畅通。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受到地震影响,该国北部地区有一人因房屋倒塌遇难。印度的地铁因地震而停运了15分钟,随后恢复正常运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5时05分,尼泊尔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此前,美国国家地质勘探局网站的消息显示,此次地震为7.3级,震中靠近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随后又发生了5.6级和6.3级余震。

原标题:尼泊尔再发强震 该国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被临时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