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强震威力波及邻国印度 致2人丧生

2015-05-12 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地面颤动达数十秒。图为病人们撤离医院避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境内发生7.5级地震。外媒报道称,目前此次强震已造成尼泊尔邻国印度2人遇难。

据报道,印度比哈尔邦灾难管理部门官员称,这场震中位于尼泊尔境内的地震造成比哈尔邦当地房屋倒塌,导致一名男子死亡。

另一例人员死亡报告从印度北方邦传出,此外,当地还有2人在地震中受伤。

此前据美联社、路透社等外媒报道,一家国际机构称,此次强震已造成尼泊尔至少4人遇难、12人受伤。

原标题:尼泊尔强震威力波及邻国印度 致2人丧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