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往返攀西火车由晚出发改为早出发

2015-05-12 19: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2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西昌车务段获悉,从7月1日起,西昌车务段将执行新运行图,成都往返攀西地区的3对旅客列车运行时刻将发生重大变化,将从现在的夕发朝至,变为朝发夕至。

此次调图,涉及西昌车务段管内开行的10对固定旅客列车的运行时刻,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攀枝花、西昌往返成都的3对列车,将由现在的晚上出发、早上到达,变为早上出发、晚上到达。

从7月1日开始,攀枝花至成都的K9484次列车,调整为早上7点由攀枝花站始发,当晚10点21分终到成都;成都至攀枝花K9483次调整为上午9点50分成都始发,当晚11点40分终到攀枝花。

攀枝花至成都T8870次调整为早上6点12分由攀枝花站始发,当晚8点20分终到成都;成都至攀枝花T8869次调整为早上7点31分由成都站始发,当晚9点38分终到攀枝花。

西昌至成都T8866次调整为上午10点13分西昌站始发,当晚9点06分终到成都;成都至西昌T8865次调整为早上8点18分由成都站始发,当晚7点48分抵达西昌。

此外,攀枝花至隆昌K9472/69次及隆昌至攀枝花K9470/1次等7对客车的运行时刻都有相应调整。

由于新旧运行图承接交替及旅客列车车体编组等原因,部份车次的旅客列车在执行新运行时刻前将进行停运整备。6月29日攀枝花开5634次停运,6月30日攀枝花开K9484、成都开K9483次、西安开K165次停运,7月1日成都开T8869次、攀枝花开T8870次停运,7月2日昆明开K166次停运。

攀西地区距离成都较远,出行不便,大部分居民往返成都会选择乘坐火车,在车上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到了。此次列车运行时间调整后,列车基本上是在白天运行,这将对攀西地区居民出行带来较大影响。西昌车务段提醒出行旅客,注意购票及乘车时间。杨孟龙 华西都市报记者 徐湘东

原标题:成都往返攀西火车改发车时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