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执行新的出口退税机制 由中央财政负担

2015-05-13 0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省政府日前下发《关于完善出口退税负担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完善出口退税省和市、县负担机制,调整消费税税收返还政策,新政于此前已开始执行。

《通知》称,出口退税(包括出口货物退增值税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出口退税)全部由中央财政负担,各市(州)、县(市、区)2014年原负担的出口退税基数定额上解省财政,由省财政统一上解中央财政。

中央对地方消费税不再实行增量返还,改为以2014年消费税返还数为定额返还基数,省财政相应不再对各市(州)、县(市、区)实行消费税增量返还,改为以2014年消费税返还数为基数,实行定额返还。

具体出口退税上解基数、消费税返还基数,由财政厅根据财政部规定据实核定。(记者 张想玲)

原标题:我省执行新的出口退税机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