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伙为情所困割腕自杀 抢救中吞玻璃渣咬舌头

2015-05-13 12:39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提要 近日,淄博张店区潘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有男房客在房内割腕自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男房客抢救过来。      

民警在现场为男子止血。(视频截图)

民警在现场为男子止血。(视频截图)

男子吞下碎玻璃,被民警和医生强行取出。(视频截图)

男子吞下碎玻璃,被民警和医生强行取出。(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13日讯  近日,淄博张店区潘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有男房客在房内割腕自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男房客抢救过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民警接到房东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男房客小梁将房门反锁,怎么喊都不应声。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联系开锁公司,强行打开了房门。

出租屋里一片狼藉,一扇窗玻璃已经被打碎,旁边的卧室里,小梁正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手腕上划出了好几道口子,民警立刻对小梁进行了止血,再一问,他还喝下过一瓶碘伏。

几分钟后,医生也赶到了现场,仔细一检查,小梁不光喝了碘伏,嘴里还有嚼过的碎玻璃。可就在医生准备施救的时候,小梁再次情绪失控,从被子底下抓出一把碎玻璃渣,直接就往嘴里塞。

民警和医生立即用工具把玻璃渣从小梁嘴里取出,并准备把他送进医院。可到了电梯门口,小梁再次自残。据民警称,当时小梁用牙咬自己的舌头。紧急之下,医生和民警配合将半圆形锁舌,放在了小梁的嘴里。

经过医院的紧急抢救,小梁最终脱离了危险。据民警称,参照小梁的遗书以及事后的调查了解,小梁应该是为情所困。(山东台 王启东)

原标题:淄博男房客为情所困割腕自杀 抢救中吞玻璃渣咬舌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