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有爱!台北男子为救彻底流量猫不惜拆掉奔驰

2015-05-13 1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4b68eb91220f42d18cfbe0398d0e26f6

资料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一位沈姓车主为救流浪猫,不惜拆掉自己的奔驰车。

据报道,台北的沈先生日前开着奔驰车到公园兜风,遇到有民众正在救一只小猫,沈先生也加入救援,只是没想到猫因为太过惊吓,钻进他的车引擎底板,不管他们怎么拍打、拿食物诱惑都没用。

沈先生怕车一发动,引擎会伤到小猫,找来拖吊车把价值200多万台币的奔驰拖回原厂,拆掉引擎底板,才顺利救出小猫。

报道说,厂家也是首次遇到修车救动物的案例,为此还把厂内所有的车清空,就怕猫又躲进另外的车里。

报道说,沈先生救出猫后又自费带它去检查看医生、帮忙找新主人,前前后后耗费12个小时。沈先生说,自己会这么大费周章只因为生命无价。

原标题:台北“侠气车主”拆奔驰车 救车底流浪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