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交警查车遭拒与车主互殴 交警免职协警被辞退

2015-05-13 17:3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日前,网传“疑似交警与三轮车主互相厮打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对此,菏泽交警作出回应:给予曹县交警大队庄寨中队中队长黄凤春行政警告处分,予以免职;给予涉事协警辞退处理。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4名穿警服的人和两男子相互推搡开始,其中,交警多次将一名男子控制住询问“你有证吗”,该男子多次称“我车上有钱”,而后,交警允许该男子回到车里拿钱。此后,交警准备开警车离开现场,一男子拦到警车前说理,还大喊将警车掀翻,并询问刚才是哪个交警打的人,挥拳打向打人的交警。随后,现场一片混乱。

针对此事,菏泽交警表示,5月4日曹县交警大队庄寨中队执勤人员在查处一无牌三轮汽车与驾驶人发生冲突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调查认定,曹县交警大队庄寨中队执勤人员在查处张铁钢驾驶的无牌三轮车的过程中,由于张铁钢不予配合发生争执,争执期间双方均有不冷静和过激行为,并发生肢体冲突,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决定对曹县交警大队分管中队的负责人石保安警诫一次、通报批评;给予曹县交警大队庄寨中队中队长黄凤春行政警告处分,予以免职;给予涉事协警辞退处理。

警方表示,曹县交警大队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查找不足,限期整改,全面落实好由省公安厅部署的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活动的各项措施。(田雪)

原标题:曝山东菏泽交警查车遭拒与车主互殴 交警免职协警辞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