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脚伸进电动车轮 趁车主回头看捋走金链

2015-05-07 07:49   来源: 郑州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妈演示男子脚别车轮内劫走金手链的情景

大妈演示男子脚别车轮内劫走金手链的情景

脚伸进电动车、自行车车轮

趁车主回头看 捋走人家金链子

昨日,一男子在碧云路上连演别车“苦肉计”,将脚伸进自行车后轮,并趁忙乱之际劫走骑车大妈手腕上的金手链,目前二七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有人脚别进车轮,回头看时金手链不见了

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航海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向北约100米路边形成的临时菜市场,市民阙女士买完菜准备回家时,感觉自行车车轮不动了。

她扭头看到自己的自行车右后方站着一名男子,男子的一只脚被夹在自行车后轮里,一只手拽住了她的车子,不断“哎呀哎呀”叫痛。

阙女士见男子面部表情痛苦,慌忙停车两手掂起车把左右摇摆起来,但男子的脚依然被夹在车轮辐条之间,她赶紧又俯身凑上前查看起来。

当她直起身子时,男子将脚从辐条间顺利拉了出来,之后既未检查伤情,也未要求就医和赔偿,而是转身直接离开了。

“咋夺的都不知道,他踩着我的后轱辘,我都不知道咋回事。”她称,自己正庆幸遇到了好人,却感觉手腕上的金链不见了。

脚别车轮内的男子已不见踪影,阙女士的金手链价值6000多元,而另一名大妈也抹泪赶来,她戴在手腕上的金手镯也在市场外离奇消失了。

“苦肉计”多次上演

专门瞄准大妈

“50多克,快2万了。”这名大妈很自责,手链消失前曾有男子在电动车后呼喊被车轮轧住脚,她只顾着调整车把,转身和对方说了几句话,等对方离开才发现金手链没了。

附近商户认为,两名大妈手腕所戴金链先后被人劫走,此事虽然新鲜却非第一次出现,之前在华中水果批发市场等处也曾有类似事情发生,应该是多人联手实施抢劫。

这名见多识广的商户认为,劫走两名大妈金链的肯定不止男子一人,而演“苦肉计”的这名男子也是“真别的,不然车不会走不动,这人演技真不赖”。

“他们主要找女士下手,找的也是没有监控的地方,用‘苦肉计’吸引住人再动手。”嵩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认为男子特别对作案对象进行了选择,且是在与大妈争执时 趁机偷走大妈金首饰的。

民警提醒,大妈防范意识较差,平时又是很爱美的,天气转热后所戴首饰显露出来,给了窃贼可乘之机,建议大妈们在进入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处时,尽量不要穿金戴银。

原标题:脚伸进电动车、自行车车轮 趁车主回头看 捋走人家金链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