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偷在资阳简阳多地入室盗窃 连1毛钱都不放过

2015-05-13 19: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群众领回被盗财物。

日前,资阳雁江区公安分局忠义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2个入室盗窃团伙,追回被盗钱财4万余元。

今年2月3日,雁江区忠义镇石柱村村主任李周山报警称,在忠义镇石柱村场上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忠义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周某如实供述了当日伙同杨某、申某、干某,在石柱村8组入室盗窃现金及首饰等物品的犯罪事实。忠义派出所以此为突破口,历时2个月,打掉2个入室盗窃团伙,追回被盗钱财4万余元。

家住雁江区临江镇的李仲昌家有一位80岁的老母亲,不幸被盗4000元。“我们4兄弟,一人给母亲1000作为生活费,结果就被偷了,连5毛、1毛的都被摸起走了,我母亲气到了,农村里挣4000块钱不容易,幸亏派出所民警给我们找回来了。”代表母亲来领钱的李仲昌说。

另一名家住简阳市江源镇方德琼说;“我被盗了1000多元,是准备看病的,亏得派出所给我们找回来了。”

据了解,该起入室盗窃案主要发生在雁江区临江镇、老君镇、忠义镇,简阳市永宁乡、新市镇等地。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随机性大,对作案地点记忆模糊,被盗村民又大部分没有报警,给指认现场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民警历时2个月才侦破该案并追回被盗钱财。(唐一蜜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小偷在资阳简阳多地入室盗窃 连1毛钱都不放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