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报假警称有人吸毒 暴露自己在逃身份

2015-05-13 19: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达州市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获悉,达州男子因租住在老乡家中被赶出,为取回自己忘记拿走的物品,便打电话报警称老乡家中有人吸毒。当民警前往调查却发现无人在家时,感觉到事有蹊跷,调查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介绍,5月8日,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在翠屏街道一小区某出租房内有人吸毒,并告诉民警自己在新达路等民警,带民警一起到该出租屋去。

民警立即赶到新达路见到报警男子,年龄20岁左右,该男子称自己知道有人在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吸毒。民警便让该男子带路,一同来到西环路某小区一住户,但是当民警敲门时,却发现无人在家。民警当即觉得事有蹊跷,就以配合调查的名义将该报警男子带回派出所去,在调取该男子个人信息时,民警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于2014年因涉嫌一起拦路抢劫案,被通川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经查,该男子王某租住在一老乡家中,因为王某自己有吸毒史,平时也游手好闲,该老乡就不让王某租住该房屋了,并让王某搬出去。王某为了想回去取回自己忘记拿走的物品,但是该老乡始终不接电话。王某为了报复该老乡就打电话其家中称有人吸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移交通川区公安分局。(刘璨 记者 张骥)

原标题:达州一男子报假警称有人吸毒 暴露自己在逃身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