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杰伦方面回应被告拖欠酒店费用:与他无关

2015-05-14 0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周杰伦回应拖欠酒店费用:不知情,方文山方被告

中新网5月14日电 近日,周杰伦及团队被曝因2014年在浙江西塘拍摄《天涯过客》MV时,拖欠下榻酒店食宿费用9.8万元,因与酒店方面沟通未果,被对方告上法庭。昨日,周杰伦通过歌迷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周杰伦及公司对拖欠费用一事不知情,更称被告的是方文山所属公司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周杰伦方面无关。

以下为杰威尔音乐声明全文

对于近日媒体报导周杰伦拍摄MV未支付食宿费用等相关内容,杰威尔音乐作以下说明:

一.2014年11月于浙江西塘取景的“天涯过客”MV,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乃委托方文山执导,该MV拍摄期间的食宿皆由方文山的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安排,艺人周杰伦仅负责现场演出,对于食宿纠纷一事,杰威尔音乐与周杰伦本人皆不知情。

二. 该事件衍伸的法律纠纷,被告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方文山的公司,周杰伦与该公司没有任何相关,既没有投资,也不是被告。杰威尔音乐与周杰伦就此事更没有委托任何律师作发言,部份媒体指出“周杰伦方律师回应”……等为错误报导,请媒体勿沿用。

三. 就杰威尔音乐了解,此支MV乃导演方文山应西塘旅游局之邀至该地拍摄,藉以推广西塘古镇美景,由西塘旅游局负责所有演出者及工作人员的食宿费用,目前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西塘旅游局正与该宾馆进行三方沟通协调,相信事件很快就会落幕。

杰威尔音乐特此说明,以正视听。

杰威尔音乐 2015.05.13

原标题:周杰伦回应拖欠酒店费用:不知情,方文山方被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