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揭秘网上"金牌酒店" 排名 好评全靠佣金说了算

2015-05-04 20:33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在很多人出行喜欢通过网络订酒店、机票、火车票等,可供选择的网站也不少,像携程网、艺龙网、去哪儿网等,这些商务网站确实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方便快捷。但记者最近在杭州调查时发现,个别网站给客人极力推荐的酒店存在名不符实、虚假宣传等问题。

五一节前夕, 记者在携程网上预订杭州西湖附近的酒店时发现,排在网站前面的酒店都带有携程金牌的标识。杭州景灵山庄大酒店是携程网的金牌酒店,据网站介绍,这是一家三星级的酒店,2014年装修,位于风景秀丽西湖风景区老和山马家坞。记者找到这家酒店,酒店实景和网上的介绍大相径庭。  

记者在网上订的大床房变成了两张床的标准间,房门的反锁是坏的。房间的烧开水的壶也是坏的。卫生间里没有热水,而且水量很小。

原标题:揭秘网上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