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警方抓获“香港绑架案”8嫌疑人 系偷渡赴港

2015-05-14 10: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广东警方抓获“香港绑架案”8嫌疑人系偷渡赴港

图片来源: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微博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南粤”消息,香港特大绑架案已侦破。经侦查,广东省公安机关已抓获犹某魁等8名嫌疑人。追缴赃款赃物一批。广东省公安厅披露,犯罪嫌疑人是偷渡去香港的,做了周密的预谋。

广东省公安厅今天上午十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予以公布。

据此前媒体报道,香港西贡清水湾一间豪宅4月25日凌晨发生行劫兼绑架案。警方指,案情为6名来自内地的悍匪潜入一间独立屋豪宅掠得约200万元(港元,下同)财物后,并把屋内一名29岁女子掳走,再向户主勒索2800万元。

户主报警后,28日晚依照匪徒指示,于黄大仙飞鹅山把现金赎款交予匪徒,人质最终平安获释,悍匪则带同赎款乘坐挂上假牌的白色本田7人车高速逃逸。警方立即展开“捷进行动”,在全港主要公路及干道设置路障追缉在逃车辆。

此前披露的消息称,在粤港警方联手追捕下,有六人分别在深莞落网。部分相信并非是来港犯案的主犯。仍有两名主要“骨干”在逃,2800万赎金也在两人身上。

广东警方今天发布消息称,已抓获犹某魁等8名嫌疑人。追缴赃款赃物一批。警方还披露,犯罪嫌疑人是偷渡去香港的,做了周密的预谋。

原标题:广东警方抓获“香港绑架案”8嫌疑人 系偷渡赴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