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州一女子被砍身亡 行凶者事后自杀未遂

2015-05-08 16: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郑州一女子被砍已当场死亡嫌疑人行凶后割腕自杀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消息,8日下午13时08分许,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天明路生产路附近一女子被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被砍女子已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刘某(26岁,周口扶沟人)在行凶后割腕自杀未遂,警方将其控制并送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受害人为嫌犯妻子,案件系情感纠纷所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郑州一女子被砍已当场死亡 嫌疑人行凶后割腕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