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云南境内 已致5人受伤

2015-05-15 07:51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晚上8点半左右,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文明新村,已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均无生命危险,伤者目前正在镇康县医院抢救。

新京报快讯  新京报记者获悉,今天晚上8点半左右,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文明新村,已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均无生命危险,伤者目前正在镇康县医院抢救。

镇康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确实有两枚缅甸炮弹落入南伞镇,具体伤情尚在统计中。

记者获悉,两枚炮弹从缅甸南天门山方向落在南伞镇文明新村富康小区的鹏城饭店旁边,其中一枚炮弹落在饭店门口,另一枚炮弹落在小区过道上。文明新村是城中村,人口密集。记者随后从镇康县人民医院获悉,晚上8点50左右,医院接到被炮弹炸伤的5名伤者,其中2名男子重伤,1名男子脖子中弹,另1名男子头上太阳穴附近中弹,都没有生命危险;另有2名女子和1名男子轻伤。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市民严先生住在鹏城饭店隔壁,他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晚上8点半左右,严先生在家里听到两声特别响的炸弹声,家里的门窗剧烈震动。他听到外面有人喊:“炮弹打来了,有人受伤了。”严先生走出家门,看到有数人倒在血泊中,救护车很快将伤者拉走。武警迅速赶到把饭店周围拉上警戒线。“大家很害怕,都不敢在家里呆。”严先生说。(记者萧辉) 

原标题: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云南境内 已致5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