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两民警处理事故被货车追尾 致1死1伤

2015-05-13 17: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两民警驾车前往处理事故被货车追尾致1死1伤

图为民警瞿谊生前工作照。 钟欣 摄

图为民警瞿谊生前工作照。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5月13日电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公安局新闻办13日通报,该局交警大队两名民警在驾车前往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被重型货车追尾,致一人殉职,一人受伤。

2015年5月11日20时53分,弥勒市公安局接报称弥勒境内广(州)昆(明)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大队根据现场反馈信息,指派民警瞿谊与事故中队中队长童建兵前往协助处置,瞿谊驾驶的警车行至广昆高速K1231+500米处石锁高速公路弥勒白沙坡路段时,被一辆重型仓栅式大货车失控追尾,导致警车与其它三辆轿车相撞,造成民警瞿谊受伤,经弥勒市人民医院医生现场抢救无效以身殉职,民警童建兵受伤。

瞿谊,男,汉族,1980年5月15日生,一级警司,系弥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医,法医学在职硕士研究生,2005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因积极努力,成绩突出,先后被弥勒市公安局记嘉奖一次、评为2011年先进个人、2012年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二等奖、2013年优秀交通民警,2014年被评为弥勒市优秀政法干警。(记者 史广林)

原标题:云南两民警处理事故被货车追尾 致1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