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子站阳光玻璃棚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抱住

2015-05-15 12: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2

轻生女子被消防官兵一把抱住拉进室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5日讯 昨日晚上21点45分,有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情绪激动的站在彭州中医院距离地面约5米的二楼阳光玻璃棚上,欲跳楼轻生。成都市消防二十二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台救援车5名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看到,跳楼女子所在位置位于医院大楼二楼阳光棚上,离地面5米左右,情绪相当激动,看到救援官兵到场,该女子做了准备往下跳的举动。消防官兵在女子家属了解到,该女子是因家庭矛盾,引发轻生念头,得知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配合周围民警和家属现场进行劝解。

经过近20分钟劝说,依然无果后,消防官兵眼看二楼阳光棚玻璃就要破裂,为避免玻璃破裂后女子掉下去造成受伤,民警一边继续对女子进行劝说,分散该其注意力,另一边消防官兵系好安全带做好救援准备,趁女子放松警惕时,消防官兵瞬间从阳台跳出,一把抱住该女子,在周围民警和群众帮助下成功将该女子拉进窗内,随后移交现场民警,撤离现场。(陈绍迪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女子站阳光玻璃棚欲跳楼 消防队员飞身抱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