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要钱不成吸毒后欲伤兄 被捅成重伤

2015-05-15 17: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9

现场大摊血迹,民警正在进行检查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5日讯 “杀人了,杀人了!”5月15日上午,在南充市顺庆区模范街与果山街附近,发生一起伤人案,一男子被捅成重伤。

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许多市民围在一起议论纷纷。记者看到,地面上残留着两大摊血迹,旁边留着一个白色枕头,上面沾满鲜血,地上残留着一双蓝色休闲鞋。民警拉起警戒线,正收集现场物证并进行应急检查。

据现场目击者张大爷称,今天早上10点左右,一男子手持一把约有三尺有余的水果刀,径直向南充格瑞尔医院赶来,很快就跟另一个男子打斗起来。

“后来听说,是两兄弟因为钱的事才打起来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两个男子是南充顺庆区北干道附近的人,昨天男子曾向他的哥哥要了2000多元钱,今天又跑来找哥哥要钱,结果哥哥没有给,男子恼羞成怒,欲用刀捅哥哥,结果两人便在南充格瑞尔医院的楼下厮打起来,很快男子便倒在血泊中。

旁边报摊老板赵阿姨说,持刀男子(弟弟)像是吸了毒样,精神有点萎靡,从外面跑过来就跟哥哥打斗起来,本想用刀捅哥哥,谁料反被哥哥给捅伤。

处理事发现场的民警王小威(音)称,报警的人就是持刀男子的哥哥,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男子的颈动脉被砍成重伤,男子的哥哥左手肌腱被砍伤。”王警官称,持刀男子疑因吸毒产生幻觉,而与其哥哥打斗。

截至今天下午发稿时,男子与其哥哥仍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抢救。目前,南充市顺庆区东城派出所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何春林 摄影报道)

原标题:南充一男子要钱不成吸毒后欲伤兄 反被捅成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