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男子被“女朋友”骗走3000元欲卧轨自杀

2015-05-18 17: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7日,成都铁路公安处金堂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线路巡查时,及时发现并成功劝阻一名欲在铁路上自杀的男子。

5月17日中午14时许,金堂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对沪蓉线高铁线路进行巡查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铁路护网外徘徊,神情落寞。此时正是一天当中最炎热的时候,铁路周边没有大树遮蔽,在炎炎烈日烘烤下更加酷热难耐,正常情况下应该没有人会在个时候在铁路周边走动。感觉该男子行为异常,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26岁,中江县人,因其数日前被“女朋友”骗走3000元钱,加上家庭经济条件本来就不好,被骗后家里父母成天唠叨,于是男子认为自己做人太失败了,情绪极为低落,欲翻越护网到铁轨上“做个了断”。得知情况后,民警对李某反复耐心劝导,使其暂时打消了轻生念头,随后将其送回家里。

目前,该所民警已协调当地县、镇和村社领导对其做好细想疏导工作,并要求家属对其做好监护。(陈兰 四川日报记者 刘宏顺)

 

原标题:德阳男子被“女朋友”骗走3000元欲卧轨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