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一男子疑似感染埃博拉 曾在几内亚逗留

2015-05-18 1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18日宣布,一名曾在西非几内亚逗留并于9日回国的家住福冈县40多岁男子18日凌晨发热超过38度,疑似感染埃博拉出血症,目前正在接受检查。

据厚劳省称,该男子称并未在当地与埃博拉患者有过接触。

该男子因工作原因在本月4日之前在几内亚逗留约1个月,9日回国。17日深夜他表示自己发热,并联系了检疫所。之后他被送往福冈县内的医疗机构,18日下午3点左右发热至38.6度,并伴有头痛和背部疼痛的症状。该男子目前在该医疗机构住院接受治疗。(中新网健康频道)

原标题:日本福冈一男子疑似感染埃博拉 曾在几内亚逗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