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奥迪车酒驾致2死 车中留下人大代表证件

2015-05-19 07:21   来源: 郑州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肇事车内发现的人大代表证件 网友供图

5月17日傍晚,网友爆料称16日凌晨2时许在濮阳市区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豫AX9555奥迪车过马路时致两死一伤,肇事司机疑似酒驾,弃车逃逸。因从肇事车辆内找到名为高伟杰的一张人大代表出席证,而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撞人奥迪车内有张人大代表证

5月17日晚7点19分,网友@河南全搜索发微博称,5月16日凌晨濮阳市中原路长庆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家五口吃过地摊过马路取车准备回家,被一辆豫AX9555奥迪车撞倒,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肇事司机疑因惧查酒驾,弃车逃逸。车内清查出一人大代表证:濮阳市华龙区人大代表高伟杰。

微博下面配发了6张图片,从上面可以看出现场的状况。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停在路中,零件破损,一名男子仰面躺在地上,急救人员正在抢救,一旁另一人被东西遮盖住,旁边一名中年女子痛苦不已。据了解,该车有12条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

肇事司机已自首 人大代表称事发时不在车上

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后一名死者的爱人上前想抓住肇事司机,但车上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没能阻止住。

该目击者称当场死亡的2人为一男一女,重伤者为1名的哥。目前,重伤患者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度过危险期。

据了解,肇事司机已于5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投案自首。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濮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试图了解肇事司机情况及事件进展,但对方尚未给予任何回复。

昨日下午,濮阳市华龙区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高伟杰为该区人大代表,他们已获悉此事,成立了调查组配合交警调查。

据他介绍,高伟杰昨日已到区人大说明情况,承认肇事车辆为其公司车辆,但事发时他不在车里,肇事司机已至交警部门自首。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实习生 王慧

原标题:网曝濮阳一区人大代表 开奥迪撞死2人后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