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下月起严查药品不正当价格行为

2015-05-20 11: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0日讯 20日,省发改委召开了药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会中就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解读,梳理了经营者有关价格行为的禁止性规定,并通报了近期消费者关于药品价格的举报投诉情况。

据悉,从今年6月1日起,四川将开展药品价格专项检查,并对不正当价格行为和价格垄断行为进行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从严肃处罚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我国药品价格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各经营者认清当前放管结合的药品价格监管模式,重视自身的价格行为,加强价格自律。”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小龙介绍说,希望各经营者能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切实促进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和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满足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减轻患者医药费用负担。

省内30余家医院、药店和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在会上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带头规范价格行为,努力营造和谐的药品消费环境。(记者 董焦)

提醒告诫函(1)

提醒告诫函(2)

原标题:四川下月起严查药品不正当价格行为 情节严重将曝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