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幼教免费师范生6月11日-16日报名填志愿

2015-05-19 17: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5月1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培养专科层次农村幼儿教师免费师范生(以下简称“幼教免费师范生”)计划招收280名,从省内五年制高职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学满三年且转录考试合格的优秀学生中招录,学制2年,由成都师范学院负责实施。

幼教免费师范生的报名和填报志愿均在网上进行,时间为6月11日-16日。符合条件的考生登录成都师范学院网站(www.cdnu.edu.cn),进入“2015年四川省专科层次农村幼儿教师免费师范生报名系统”报名并完成志愿填报。今年幼教免费师范生实施范围共110个县(市、区),考生可登陆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幼教免费师范生招生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考试科目为文化基础和专业综合,文化基础200分,其中语文100分、数学50分、英语50分;专业综合300分,其中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各100分,总分500分。考试大纲由成都师范学院制定并在学院网站公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6月27日上午9:00—11:00,文化基础;6月27日下午14:00—16:00,专业综合。考生7月9日在成都师范学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面试工作由成都师范学院统一组织,时间为6月28-29日,主要考查考生是否适合从事幼儿教学工作。(四川日报记者 江芸涵)

原标题:今年四川幼教免费师范生6月11日-16日报名填志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