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早高峰电缆悬半空 交警托举使车辆通行

2015-05-20 12: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掉落的电缆线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

两名交警站在车上,托举掉落的电缆线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0日讯 今日早高峰时段,在成都清江东路上,一根通信电缆被撞落后悬挂在半空中,挡住了进出城车辆通行。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发现后,立即进行交通疏导,在抢修单位到来前,将散落的电缆线进行捆绑,保证车辆可以通行。

早上7点20分,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发现清江东路上有一根电缆线被悬挂在半空中,车辆路过都需要绕行。“这里原本在进行电缆入地工程,可能昨晚有超高货车通过导致电缆撞落。”民警发现后,立即通知相关单位的抢修部门,但是早高峰即将开始,这根电缆横跨清江东路,对进出城车辆都会造成影响。于是民警们分工协作,一部分在对车辆进行疏导,另外的在拖车到来后,民警站在车上,将电缆悬挂的高度托高,并对散落的线缆进行捆绑,使车辆可以通行。8时许,电缆管理单位抢修人员到来进行处理,9时左右,抢修完成。

由于电缆掉落的关系,今日早高峰成温立交进出城一线交通压力大,排行较长,但由于交警及时发现、迅速处理,9时许交通基本恢复正常。(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成都早高峰电缆被撞悬半空 交警托举使车辆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