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投资中国西部方案在规划中

2015-05-20 20: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多次来成都的朴商镇,对杜甫草堂、武侯祠等成都名胜印象深刻。日前,他再次踏上成都的土地,参加“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作为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介绍,三星电子正加大在中国西部的布局,“积极在西部进行投资,新的投资方案还在规划”。

三星手机、电脑等家喻户晓名,三星电子是三星集团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当被记者问及三星电子源源不断的发自动力从何而来,朴商镇称,是不断研发新的产品给消费者,满足顾客的需求,让他们体验新产品的冲击和震撼。

研发新产品是源动力

自1969年在韩国水原成立以来,三星电子已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信息技术领导者,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家子公司。作为韩国最大的电子工业企业,2014年,三星电子年销售额达到1850亿美元。

在整个集团,三星电子也拥有绝对的强势地位。据悉,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三星电子名列第13位,其他上榜的三星集团下属公司还包括三星人寿保险(458位),三星C&T公司(460位)。

作为韩国最知名的品牌,三星在韩国也拥有众多的拥泵。记者注意到,此次来成都的众多韩国嘉宾中,所用手机也几乎清一色的三星手机。

更被世人所熟知的,也同样是三星电子。三星电子的产品包括家用电器(如电视、显示器、打印机、冰箱和洗衣机),和主要的移动通信产品(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此外,三星还是重要电子部件(如DRA和非存储半导体)领域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三星电子的发展源动力在哪里?朴商镇回答道,主要是“不断的创新,不断研发新的产品给消费者,满足顾客的需求。

“积极在中国西部投资”

如今,三星电子的业务发展也更加多元化。三星电子正在积极推行“2020年目标”:力争2020年的收入总额达到4000亿美元,并成为世界五大领导品牌之一。

据三星电子相关人士曾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公司未来发展将主要集中于4个方向:包括革新B2B,服务对象包括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教育、医院、金融机构、物流和零售企业。二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三是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和虚拟现实。还有软件事业。

如今,中国西部的投资机遇也被朴商镇和三星电子所看重。他介绍,三星对于中国西部也在积极进行投资,“现在新的投资方案还在规划”。

此前,在中国中西部,三星电子已经建造了总投资超过70亿美元的半导体工厂。朴商镇介绍,目前,“三星也在研发电动汽车用电池”,在该领域加大投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