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乐扣乐扣副社长:成都旗舰店年内开业

2015-05-20 20: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4年乐扣乐扣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13亿元,占乐扣乐扣全球销售份额的45%。”在韩国企业家组团对成都进行商务考察的专车上,来自韩国乐扣乐扣集团的副社长申东勋用中文告诉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组数据。

由中国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主论坛21日开幕。20日,来自韩国的100多家企业组团对成都规划馆、高新区、天府新区进行考察。

在韩国企业家考察途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乐扣乐扣集团副社长、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申东勋进行了专访。申东勋告诉记者,乐扣乐扣集团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在贯彻本土化发展战略,他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今年年底前,位于成都最繁华区域附近的乐扣乐扣旗舰店将开业迎客。

成都旗舰店年内开业

申东勋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乐扣乐扣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多年时间,他本人也经常奔波于韩国和中国之间。他很喜欢中国文化,现在已能够完全听懂汉语,并且能够说部分中国话。记者在车上对申东勋进行采访期间,他偶尔也会绕开韩语翻译,用汉语直接和记者交流。

乐扣乐扣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现已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产品出口到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乐扣乐扣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主打保鲜盒,并很快占据市场。日前,韩国市场营销协会进行的“2014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调查结果显示,乐扣乐扣位列保鲜盒行业第一。2011年,乐扣乐扣还与Iphone等一起入选了《日本产经新闻》评选的当年度中国热卖商品榜Top25,且位列第六。

申东勋说,六年前,他就到过成都,乐扣乐扣现在在成都也设有分厂,而且发展不错。虽然受全球经济影响,中国市场增长速度暂时处于停滞状态,但从长远角度来看,他看好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申东勋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现在乐扣乐扣正在成都筹备旗舰店,在距离成都最繁华地区春熙路五分钟左右的距离,乐扣乐扣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一家规模在2000平米以上的旗舰店。

本土化战略扎根中国

此前,乐扣乐扣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9年时,乐扣在中国市场业绩占乐扣乐扣全球的40%,已经超过韩国本土市场。

今天上午,乐扣乐扣集团副社长申东勋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014年,乐扣乐扣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3亿元,销售业绩占乐扣乐扣全球市场份额的45%。现在,乐扣乐扣已和蒙牛等诸多中国知名企业实现合作,很多企业在用乐扣乐扣的产品。

作为一家外来企业,乐扣乐扣为什么能够迅速在中国扎根,并占据大量市场份额?申东勋说,乐扣乐扣进入中国市场后,立马进行本土化开发战略,着重研发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比如说茶杯,我们针对中国消费者爱喝茶的习惯,对茶杯进行专门设计,让中国顾客接受塑料茶杯,这在行业内也算是一次颠覆。”

申东勋说,外国企业在中国发展,如果不实施本土化战略,那么企业就很难在中国长远发展。乐扣乐扣进入中国后,相继在山东威海和江苏苏州开设工厂,并在上海设立研发团队,坚持贯彻本土化发展战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