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良智会见瑞士驻华大使及新加坡交易所客人

2015-05-21 10: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和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黄良颖。

在会见戴尚贤时,唐良智说,长期以来,成都与瑞士交往频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目前,瑞士在蓉企业已达19家,包括雀巢、罗氏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希望以大使此次访蓉为契机,推进成都与瑞士在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和职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期待大使引荐互补性强、产业契合度高的瑞士城市同成都缔结友城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地人民友谊。

戴尚贤表示,成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展现出的活力令人赞许。希望在已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两地企业往来和人文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促成更多合作。

唐良智、戴尚贤还共同见证了市发改委与瑞士发展合作署中国办公室关于“中国—瑞士低碳城市”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

在会见黄良颖时,唐良智说,近年来,成都与新加坡的金融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加速拓展,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众多新加坡金融企业都将成都作为在中国西部设立区域性总部的首选之地。希望新加坡交易所抢抓难得发展机遇,以资本市场为重点、以国际化为方向,加快在成都布局一系列有竞争力的金融合作项目,帮助更多成都本土优质企业上市融资、拓展发展空间,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黄良颖表示,新加坡交易所高度重视与成都的战略合作。愿把握天府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做实相关合作项目,在成都实现新加坡交易所事业新发展。

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瑞士驻华大使及新加坡交易所客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