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韩国传媒大鳄考察东郊记忆 频频点赞

2015-05-21 19: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0521_6

0521_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摄影 刘杰)5月21日报道 今日下午,韩国知名传媒大鳄、韩国《每日经济新闻》及MBN电视台的掌舵者张大焕考察东郊记忆。成都传媒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张大焕对东郊记忆文化产业及成都媒体行业的发展表示赞赏。

作为资深媒体人,张大焕十分关心媒体的发展,当在东郊记忆馆看到《人民日报》曾经在头版对国营成都红光电子厂进行报道时,他立即发问“当时成都日报已经存在了么?”

当得到肯定答复后,他不由感叹“成都报纸历史悠久。”

在参观中张大焕还主动登上模拟自行车,通过骑行,在三维动画中感受当年国营红光电子厂曾经的繁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