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倍夫人参拜靖国神社 参观美化侵略战争的游就馆

2015-05-22 07: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日本共同社5月2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日前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报道称,她还参观了神社区域内的“游就馆”(游就馆以美化侵略战争为主要基调),并声称,“感谢能生活在和平富裕的日本,愿为世界和平尽力”。

  4月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两名日本内阁成员23日上午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时表示,日本有关内阁成员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反映出其对待历史的错误态度,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洪磊还强调,日本只有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中日关系才可能实现健康稳定发展。我们敦促日方信守有关反省侵略历史的表态和承诺,以负责任态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原标题:安倍夫人参拜靖国神社 参观美化侵略战争的游就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