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威廉王子分享养儿育女初体验 累并快乐着

2015-05-22 11:4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国《快报》5月21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5月20日,英威廉王子前往慰问正在备战2015女足世界杯的英国女子足球队。其间,威廉王子与大家分享了养儿育女的最初感受。

威廉王子表示,尽管夏洛特公主让自己无法安睡,但他还是非常热爱父亲这个角色。当谈及乔治王子时,威廉王子用“好动”形容了自己22个月大的儿子,小乔治喜欢到处跑,这消耗了夫妻俩不少精力。

威廉王子离开前,女足队员们还为夏洛特公主准备了一件小号的女足球衣。(实习编译:姜运红审稿:王莉兰)

原标题:英国威廉王子分享养儿育女初体验 累并快乐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