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两岁男童坠入30米多深荒井 20小时后获救

2015-05-22 15:2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1日晚19时,陕西西安,长安区航开路一名2岁男童坠进深井。据悉,男童掉入的井井口直径约30-40厘米,深约40米,救援人员能听到孩子微弱哭声。由于井口较小,无法下井,指挥部调来挖掘机配合营救。

最新消息:

据央视消息,被困20多个小时后,坠井2岁儿童刚刚被救出。

12

新华网西安5月22日电(记者陈钢、李华)21日晚7时许,在西安南郊航天基地一小区附近,一名两岁多的男童不慎坠入直径仅40厘米、深30多米的一口废弃深井。记者22日中午在现场看到,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看到,事故现场位于已拆迁的村庄,旁边尚有拆至一半的旧房。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小孩被卡在深井的半截,目前已在旁边另打了一眼竖井,救援人员可到小孩被困位置附近,但为了防止引发小孩往下继续跌落,从竖井打通道接小孩必须谨慎,目前正在努力。

这名叫乐乐的小孩,21日晚7时许由爷爷带着买完东西后,抄近路回家,孩子不慎掉入井内。从22日凌晨到上午,救援人员听到小孩的哭声,曾给小孩输送牛奶,家长的喊话也得到孩子的回应。

原标题:西安两岁男童坠入30多米深荒井 20小时后被救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