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韩国嘉宾东郊记忆自拍 "乱打秀"下半年进成都

2015-05-22 1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王彬荣)22日报道 在蓉举行的“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为中韩企业家共谋文化产业发展搭建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今日上午,韩中文化中心院长卢载宪、韩国经济成功研究所理事长李章雨、PMC production会长宋承桓等一行专程来到东郊记忆考察,成都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介绍东郊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

参观东郊记忆 嘉宾盛赞成都特色

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韩国嘉宾一行在成都传媒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东郊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由于刚参加完“中韩影视文化产业论坛”和“中韩企业高峰论坛”,韩国嘉宾一行在会上还与来自中国的行业大佬和企业家就两国文化及影视文化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们对成都的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充满了浓厚兴趣,今日来到东郊记忆考察,更是兴致昂然。

“喔,我知道韩庚,是一名优秀的艺人。” 在东郊记忆,韩国东洋艺术剧场代表柳寅泽对名人墙上的明星手印图片兴趣浓厚,并不断用自拍杆自拍,而当谈到“自拍神器”,柳寅泽更是兴致勃勃地介绍起来:“我这个自拍杆是made in china,buy in Korea,这次专程fly to chengdu。”

柳寅泽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自己非常喜欢《三国演义》,迄今为止已经读了五遍,在参观东郊记忆后,感觉非常惊讶,“能够将一个工厂打造为一个有特色的文化艺术场所,非常难得,在韩国还没有这样的项目。”

“乱打秀”下半年进成都 更多明星将来成都

在前日结束的中韩影视文化产业论坛上,一段精彩“乱打秀”成为场内焦点,据了解,“乱打秀”以韩国传统文化“四物游戏”为题材,演绎厨房里发生的故事,它是韩国传统无言表演剧和现代表演元素的完美结合。

“乱打秀有可能会来成都,我们在今年下半年有计划来成都演出。”韩国PMC会长、“乱打秀”创始人宋承桓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有意向将这一文化表现形式引入成都,“最有可能在东郊记忆进行表演。”

在听完东郊记忆介绍后,卢载宪一行人竖起大拇对其“成功转型”啧啧称赞。考察结束后,韩中文化中心、成都传媒集团、韩国文化产业论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今后,韩国文化及娱乐活动将更加频繁与成都互动,成都传统文化也被更多韩国人熟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