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租赁合约有分歧 保利万和影院府青店暂停营业

2015-05-23 21: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50523215050_副本

“电影院关门了?我们还办了会员卡的嘛。”今日中午,市民何女士来到位于财富又一城5楼的保利万和国际影城,结果发现往常周末都需要排队的影院却变得冷冷清清,没在营业。她说,这家店都开了五年了,因为离家近,她和家人都是来这里看电影,如果不开了,以后看电影不方便不说,会员卡里还有100多块钱怎么办呢?何女士告诉记者,跟她一起的还有七八位会员,都只得在一楼前台登了记。

今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在财富又一城5楼看到,电影院的确没有在营业,隔离带前,张贴着一份落款日期为5月9日的《关于收回四川郑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保利万和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租赁地的公告》,内称,“因我司与四川郑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保利万和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签订的《物业租赁合同》已经解除,根据合同的规定,我司将于2015年5月15日前清场并收回该租赁场地。”

公告中还称,请四川郑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保利万和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在2015年5月15日前妥善处理与所有合作单位、消费者的经济结算及员工的安置工作,并交还租赁场地,否则将按《物业租赁合同》之约定自行收回租赁场地,并请消费者、供应商尽快与影院方接洽处理善后事宜。

现场一名保安提醒,影院会员可到一楼大厅前台去登记。记者看到,在前台的登记本上已有不少会员留下了联系方式。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保利万和国际影城相关人员,对方称,目前府青店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因为租赁的问题导致了现在的情况,我们也正在跟对方协调。”他称,影院在暂停营业之初做出承诺,将在15个工作日内给会员一个回复,大约就在下周。同时,他们也在准备导客工作,在府青店办理了会员卡的会员,如果到奥克斯店观影,或将享受一定优惠。

此外,成都商报记者在认证名为@成都保利万和国际影城的微博上看到,5月12日曾发出一份《给影迷的一封公开信》,内称“由于财富又一城商场与我公司保利万和国际影城府青店,在租赁合约问题上发生分歧,事情尚未妥善解决之前,府青店迫于无奈而暂停营业。”

文中称,影院将通过短信告知府青店的会员们,凭会员卡可到成都保利万和国际影城奥克斯店、南充花园店观影消费,会员卡均可正常使用。同时,他们正在与财富又一城商场积极协商中,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告知。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实习生 任毅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