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母亲割肝救子近26小时手术成功 三天后可出院

2015-05-25 14:34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刚满一岁的男童乐乐(化名)被确诊为肝硬化,肝移植是唯一的有效办法,母亲李盈(化名)决定供肝救子。今日(5月25日)凌晨1点45分,李盈顺利完成长达16小时25分的供体切取手术,被推出手术室。上午9点40分,其子乐乐也在完成9小时的活体肝移植手术后回到监护室。

据了解,妈妈李盈在术后一个小时后清醒,目前已脱机拔管,术后三天即可出院,母子二人术后情况良好,这也标志着北京首例腹腔镜下活体肝移植手术成功。

昨日(5月24日)8时,武警总医院十余位器官移植专家同台上阵,为这对母子进行供肝切取手术和活体肝移植手术。这天正好是李盈的生日。(记者 李相蓉 通讯员 崔佳)

原标题:母亲割肝救子近26小时手术成功 三天后可出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