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快递网点遭小偷入侵 20余件包裹被盗

2015-05-25 16: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5日讯 “一环路这边有家快递公司的营业网点被盗了。”今天上午,成都市民王先生打进四川新闻网报料热线028-85171608称,一环路南三段某快递公司营业网点遭小偷光顾,二十余件快递包裹被盗,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今天上午11点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王先生所说的位置,找到了这家遭小偷“光顾”的快递公司。“早上六点多我们开门的时候,发现店内有包裹被盗。”该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营业网点的卷帘门和门锁都没有损坏,小偷应该是通过网点玻璃门之间的缝隙,使用长杆之类的物品,将靠近门边的包裹刨了出来。

“我们工作人员堆放包裹都有各自的区域,正好有一个区域靠近门边。”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网点被盗的包裹共计二十余件,根据初步统计,大部分被盗的包裹为衣服等物品,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联络被盗包裹的主人,进一步核实具体损失。同时,网点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一快递网点遭小偷入侵 20余件包裹被盗(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