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春电瓶车酒驾遭豪车碾压续:两豪车均超速

2015-05-25 1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长春5月25日电 5月20日晚间,在长春市区,一辆两轮电瓶车闯红灯过路口时先后遭到宝马和奥迪轿车撞击碾压,致电瓶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当场身亡。长春警方25日介绍,经认定,宝马、奥迪轿车在事发时均超速。

监控显示,20日22时08分,一人驾驶一辆两轮电瓶车并载一名乘客沿长春市义和路由东向西闯红灯横穿同志街,先后遭到同志街由南向北行驶的宝马、奥迪轿车撞击。

长春警方介绍,事发路段义和路由西向东属单线通行,案发时两轮电瓶车属于逆行、闯红灯,两轮电瓶车无号牌、驾驶员无驾驶证,且驾驶员为醉酒驾驶。

“在通过鉴定之后,两轮电瓶车属于机动车范畴,应当按照机动车进行管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事故科科长刘长榆介绍。

据警方介绍,事发路段限速60km/h,案发时肇事宝马、奥迪轿车已均超速。“通过我们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现在结论已经出来了,肇事的宝马轿车在事故发生时车速为76km/h,肇事的奥迪轿车时速为86km/h。”刘长榆说。

警方调查显示,肇事宝马司机为男性、奥迪司机为女性,两人均为“90后”。

对于此起事故的最终责任认定,长春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的调查。(完)

原标题:长春电瓶车酒驾闯灯遭两豪车碾压续:两豪车均超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