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与土耳其贝伊奥卢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5-05-26 1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6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当地时间5月25日,正在土耳其访问的副市长傅勇林拜会了贝伊奥卢市市长德密尔坎,双方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这是第39个与成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城市。

据悉,德密尔坎为成都代表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副市长巴尔茨及数十名议员出席欢迎仪式。傅勇林在会谈时表示,贝伊奥卢和成都同为历史文化名城,在经贸、城市规划、旅游管理、文化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未来双方以友好合作关系为基础,以具体务实项目为抓手,不断深化两市友好交流。

德密尔坎表示,将积极推动上述领域合作,同时希望在家具设计、沙盘制作、博物馆交流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贝市将积极派员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各种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也欢迎成都再次参加在贝市举办的儿童节。双方还就促进成都与伊斯坦布尔开通直航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