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把握重大项目建设机遇 推动经济增质提速

2015-05-27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专访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

“经济稳增长,一定要抓好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告诉记者,未来3年,万达集团将投入550亿元在都江堰市打造以文化旅游为核心,兼具休闲度假、娱乐观光、亲水体验、商务会议等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都江堰市今年将着力壮大旅游产业能级,积极推进20家1.5万平方米以上、投资强度每平方米过万元的品质酒店开工、竣工;同时,坚持以“精品化”理念招引旅游项目,在成功签约上海坤爱细胞健康园等38个旅游精品项目基础上,大力引进航空大世界、熊猫主题乐园、SMG精品购物村等重点项目,基本形成康体养生、互动体验、山地运动、娱乐度假四大旅游功能区的科学布局。

张余松告诉记者,都江堰市今年将启动实施“安居工程建设行动”和“建设项目促进行动”,并大力推进滨江新区建设和灌县古城业态调整。同时,在去年引进落实成都第三幼儿园、泡桐树小学、树德中学和成都市第一、第三人民医院等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和实施“万店上网惠民生工程”基础上,进一步促进金融网点、超市、便利店等现代服务设施围绕游客需求优化布局,并协调配合推动成灌快铁公交化。

今年,都江堰市将连续筹办泰国文化周、中印瑜伽峰会、国际帐篷露营节等30多项以旅游为核心的文化交流活动、主题节庆活动和互动体验活动,力争实现年接待游客2100万人次。

成都日报记者 洪继东 实习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把握重大项目建设机遇 推动经济增质提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