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图读懂高考变化 同学们请保持好状态和发型

2015-05-27 10: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必读》,包括考试规则、考试和录取的相关日程等信息

今年高考的身份验证系统升级,考生的头像更清晰,头像和指纹的比对更快捷,监控更严苛

由于今年二本、三本批次合并录取,录取的时间节点也有一定变化,专科批次的征集志愿有所调整

点击图片 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 查看大图

重要提醒

二三本合并录取

按照今年我省录取批次的设置,把以前本科第三批和本科第二批合并为一个批次进行录取,即以前参与本科第三批录取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院校今年都属于本科第二批录取院校。

今年本科无补录

所有高校的本科层次招生,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律不再组织补录或换录。

成都商报记者 汪玲 制图 邬忆

原标题:高考进入倒计时同学们,请保持好状态和发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