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肯尼亚律师求娶奥巴马女儿 愿送50头牛作聘礼

2015-05-27 14:30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肯尼亚律师求娶奥巴马大女儿 愿送50头牛作聘礼(图)

奥巴马(右)和大女儿玛利亚(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法新社5月27日援引肯尼亚媒体报道称,肯尼亚一名叫做菲利克斯·基普罗诺(Felix Kiprono)的律师看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他希望奥巴马同意将女儿嫁给自己,愿送上50头牛等聘礼。

肯尼亚媒体报道称,基普罗诺许诺的聘礼除了50头牛,还有70只绵羊,30只山羊。他说:“从2008年就开始爱慕玛利亚。”

奥巴马总统第一次竞选总统时,玛利亚只有10岁。基普罗诺说:“其实,从那时开始,我就没有和任何人交往。我决定真诚对待玛利亚。我已经将这件事告诉家人,他们帮助我积攒了很多聘礼。”

基普罗诺还希望今年7月奥巴马访问父亲的祖国肯尼亚时带着玛利亚,他将通过大使馆给奥巴马送信。

基普罗诺说:“有人觉得我这样做是为了奥巴马家的财产,其实不是这样!我这是真爱。”基普罗诺没有公布自己的年龄,但他是一个年轻的律师,他希望和玛利亚过上“简单的生活”。

报道说,奥巴马90多岁的祖母及一些亲戚目前都在肯尼亚西部的科盖洛村(Kogelo)生活。

原标题:肯尼亚律师求娶奥巴马大女儿 愿送50头牛作聘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