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国际皮革城开建总投资10亿 预计明年9月开业

2015-05-27 15: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现场

效果图

成都国际皮革城鸟瞰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7日讯 面对电商对传统市场的剧烈冲击,传统皮革城该何去何从,单一的传统店铺式皮革城商业模式又如何适应复合式的体验消费新常态?今日,中国女鞋之都举行成都国际皮革城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项目推介会,中国皮革协会、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成都市皮革工业协会与成都国际皮革城运营方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整合皮革行业全产业链并融入体验式运营模式的成都国际皮革城,来自浙江、广东等地的国内知名皮革品牌企业签约入驻。

据了解,成都国际皮革城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9月开业,该皮革城将建设成为集研发中心、定制中心、品牌发布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电商平台中心、新一代皮革品牌生活馆等于一体的全新产业业态,体验式运营模式皮革城将弥补传统店铺式皮革城功能单一的发展短板。

“电商对传统皮革城的冲击较大,传统店铺式皮革城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挑战,唯有创新运营模式,整合全产业链优势,增强传统皮革城的体验功能,实现电商与皮革城的互动,才能闯出一条发展新路。”成都皮革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成龙告诉记者,他们非常关注成都皮革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女鞋之都也加快了皮革产业的转型升级,成都国际皮革城将成为国内传统皮革城转型升级的先行者,并进一步增强成都皮革产业的市场竞争力。

原标题:成都国际皮革城开建总投资10亿 预计明年9月开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