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6岁女子整下巴 3D打印技术降低风险

2015-05-27 1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想要有完美的下巴,除了打玻尿酸来增加丰润度,还能用3D打印技术来整型。

据报道,台湾台中市一位26岁的林小姐,想让自己的下巴再完美一点,通过最新的3D打印技术,手术时间节省一半,骨骼的密合度与脸部对称更加精准,但费用要比传统手术贵2成左右。

报道说,3D打印技术通过电脑断层扫描摄影,仿真制造出完美的下巴骨骼,患者在术前就可以知道术后效果,减少误差和风险,同时也降低医疗纠纷。

原标题:26岁女子整下巴 3D打印技术降低风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