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回应“中方军事姿态强硬传递何种信息”

2015-05-27 19:51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网5月27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表示,中方此时发表白皮书是根据白皮书本身撰写拟制工作的进程决定的,与当前的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以及中外关系的发展没有关系。

有记者问:本周,中方明显采取了一种更加强硬的军事姿态,中方想借此向世界传递什么样的信息?你觉得世界应该如何解读中方此举?

华春莹表示,你提到的应该是中国政府昨日发表的《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吧?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在昨天国新办记者会上已经详细介绍了中国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的背景、考虑和主要内容。白皮书系统分析了中国目前面临的外部环境,虽然总体有利,但仍面临多元复杂的安全威胁。中国军队要负担起相应的战略任务,奉行积极防御军事战略方针。中方此时发表白皮书是根据白皮书本身撰写拟制工作的进程决定的,与当前的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以及中外关系的发展没有关系。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中方军事姿态强硬传递何种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