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参与犯罪团伙盗窃数百辆摩托 在父亲陪同下投案

2015-05-27 20: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曾参与多起摩托车盗窃案的一特大犯罪团伙在逃成员东躲西藏一年后,迫于压力,最终选择向西充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曾多次单独或伙同他人在多地盗窃摩托车,并将盗窃来的摩托车低价贩卖给陈某(已判刑),再由陈某运往甘肃少数民族地区销售。

2013年至2014年2月期间,该盗窃团伙在南充市顺庆区、西充县、南部县、广安市等多地方连续盗窃摩托车数百辆,后在西充县作案时,被当地警方连根拔起,期间追回被盗摩托车42辆,5名团伙成员落网,并已判刑。

作为该团伙唯一一名潜逃人员,民警多次上门向李某家人讲法律,做工作,敦促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还将李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对其进行全国追逃,从法律、亲情等层面展开劝投攻势。5月26日,一直躲藏在绵阳市打工的李某迫于多方压力,在其父亲陪同下走进西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原标题:参与犯罪团伙盗窃数百辆摩托 逃犯在父亲陪同下投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