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父亲为救子当人肉沙包 孩子病情恶化生命只剩1月

2015-05-27 07:35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父亲为救子当人肉沙包 孩子病情恶化生命只剩1月

今年3月,夏军抱着儿子在床上看电视,当时孩子已出现排异反应供图/夏军

本报去年11月报道,为了给患有急性白血病的儿子筹钱治病,来自四川南充的夏军在国贸街头当起“人肉沙包”,获得市民的踊跃捐款。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夏军处了解到,不久前医生宣布孩子仅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已把儿子接回老家,会带儿子开心地走完之后的路。

前年,夏军3岁的儿子皓皓被确诊为M2A急性髓系白血病。去年11月,由于无力承担后续约100万元的治疗费用,夏军在国贸地铁站G出站口处,举着“人肉沙包,10元一拳”的牌子为孩子筹款。在本报的报道下,各界好心人捐给皓皓近百万元,夏军用这笔钱为孩子完成了骨髓移植等手术。

术后,孩子体内残留的癌细胞正通过身体排异和后续治疗慢慢消除。但进入排异期后,皓皓的排异反应从皮肤转移到肠道,腹泻不止。医生对他采取抗排异治疗,而皓皓体内的癌细胞也随着增长。本月初,医生下了最后通牒,“孩子没法治了,大概只有一个月的生命”。

夏军告诉记者,“我们商量后决定让孩子开心地过完最后的日子。”5月22日,夏军带着皓皓回到了四川老家。“现在为了孩子,我会做所有能做的事情,花所有的时间陪着他。”夏军说,自己现在很后悔,没有用所有的时间来陪伴孩子。“如果当初我知道是这个结果,宁愿辞掉工作,一直陪伴着他。”对于社会的好心人,夏军反复道谢,“现在我没有能力回报社会,但一定不会忘了好心人的恩情”。(记者 张静雅)

新闻回顾:

10元一拳 为救爱子四川父亲街头甘当“人肉”沙包

2014年11月,北京已开始步入寒冬,街头的人群中,一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显得格外耀眼,在他的衣服上,清晰的写着“人肉沙包 10元一拳”几个红灿灿的字,摆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募捐箱和医院开具的证明。

男子的奇怪举动,引起了众人围观,有人指责他另类乞讨模式,也有人对他的举动很是好奇,最终,他向周围人道出了实情:7岁爱子被诊断出白血病。

一边爱子的生命在倒计时,一边却是高额的医疗费,两难的选择,最终,为给爱子凑钱治病,年轻的父亲走上街头以10元一拳的价格,当起了“人肉沙包”。(详情

原标题:南充父亲为救子当人肉沙包 孩子病情恶化生命只剩1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