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牛津:街头艺人不微笑或将罚款1000英镑

2015-05-28 16:4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伦敦5月28日电 英国牛津地区拟出台规定,如果街头艺人在表演时不微笑或者不享受自己的艺术,将可能面临1000英镑的罚款。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地区将推出一系列城市公众保护规定,禁止反社会行为包括侵略性乞讨和在厕所留宿。而对于那些街头艺术家也有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真正投入自己的表演,面带微笑,给观众带来享受,而不仅仅把此当做赚钱的手段。

消息传出,引起哗然,一位街头艺术表演者对媒体表示,这样的规定是“胡说八道”“制造紧张气氛”。

而该地区委员会则声明,微笑规定尚非法律强制执行。同时表示经常会接到商户的投诉表示街头表演者过于扰民,影响到了他们的正常营业,而地区委员会认为这对商户并不公平。 

原标题:牛津:街头艺人不微笑或将罚款1000英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