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黄海波事件女主角获释 称将“改邪归正”

2015-05-29 09:5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凌晨,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某某刑满获释。刘某某去年5月因涉黄海波嫖娼事件被行政拘留,后因介绍卖淫罪于今年5月11日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按照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来计算,她的刑期于今天届满。

新京报快讯 今天凌晨,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某某刑满获释。刘某某先是在去年5月因涉黄海波嫖娼事件被行政拘留,后因介绍卖淫罪于今年5月11日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按照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来计算,她的刑期于今天届满。

昨天晚上11点,刘某某父母和几位朋友,在其辩护人——北京市易行律师事务所杨明利律师陪同下到达看守所。12点半左右,办完手续的刘某某走出看守所大门,女儿与父母相见,三人相拥而泣。去年5月黄海波事件发生后,刘某某因卖淫行为于2014年5月16日被行政拘留15天,于5月29日被收容教育6个月,因被发现有涉嫌介绍卖淫的行为,2014年11月30日收容期满后,随即被刑拘,2015年4月21日,被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公诉至法院。

2015年5月11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刘某某介绍卖淫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法院认定刘某某的行为构成介绍卖淫罪,综合各项因素考量后,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同时追缴违法所得3000元。

获释后的刘某某表示自己将会“改邪归正”,也对看守所的管教表示感谢。(记者王巍)

原标题:黄海波事件女主角获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