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放飞创业梦想 菁蓉汇郫县专场活动今日举行(2)

2015-05-30 1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20:05】“一分钟奇迹”路演完毕后,轮到由创投代表、企业家等组成的大众评审出场了。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现场观众激烈“拉票”,5号选手及其项目豆豆移动广告平台夺得“奇迹之星”,光谷创业咖啡总计里李如雄将成为其创业导师。

大众评委投出“创金币”

大众评委投出“创金币”

“奇迹之星”诞生

“奇迹之星”诞生

【19:46】 “一分钟奇迹”路演,是菁蓉汇一个全新的内容。十位创业者分别用1分钟时间讲述自己的项目、产品,并由50位大众评委投出“创金币”,金币最多者评为“奇迹之星”。此次路演,有智行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常乐众邦科技有限公司、PM2.5空气净化新风机、蜀绣工艺品、3D打印、豆豆广告平台、ICU医生智能系统、全自动小便斗出水装置、成工联合校园服务、智能控制串串机等10个项目参与。

“一分钟奇迹”路演

“一分钟奇迹”路演

十位创业小伙伴,对评委手中的“创金币”虎视眈眈。成都市技师学院带来的PM2.5空气净化新风机项目,是一个完全创新的产品,并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主要用于净化室内空气。在“创业天府·郫县行动计划”的支持下,项目团队正考虑实现公司化运营,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得到100万元的投资。 

在同学们的快速介绍中,记者了解到成都工业学院同学的“it医生”项目已与南开大学、华西医院达成合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