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远龙西部钢材城开市 青白江崛起新地标

2015-05-30 21: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0150530_114659

 成都全搜索消息(实习生 于跃 记者 江俊)5月30日报道  成都市青白江区重点建设项目远龙西部钢材城开业庆典暨业主爱心联盟成立庆典隆重举行。庆典上由钢材城董事长及各位业主进行了揭碑仪式,并且在随后的业主爱心联盟成立仪式上进行了隆重的募捐。

远龙西部钢材城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成金快速路及华金大道交汇处,总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多家企业或商户入驻,标志着成都市青白江区打造的首个“一站式采购”专业钢材市场正式开门迎客。据了解该市场全部建成后,可以容纳1000余户商家入驻,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30亿,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机会,年缴纳税收将超过1.5亿。

承接“北改” 填补成都现代化钢材市场空白

远龙西部钢材城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成金青快速路及华金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489.87亩,首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入约4亿多元。

根据《成都市“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与《“北改”片区产业布局规划》所提出的新要求:绕城内118个专业市场都需要搬迁,青白江作为市场搬迁的承接地,远龙西部钢材交易市场是青白江顺应成都“北改”市场调迁大势,是政府规划的主要承接金属材料、建筑装潢、五金机电、重型机械、商用车及零部件等生产资料市场。市场紧跟政府的政策引导,势必要聚到一起,形成商圈。

“现在的青白江就像当年的金府商圈一样,周边专业市场集聚,佳飞、大港、华川银地、青龙等大型建材市场的开业,万贯青白江项目以及项目周边的两大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形成了五金专业市场的集聚,集聚产生规模,规模产生效应,商家在这样的市场做经营,未来经营发展空间是巨大的,商铺的升值潜力也是最好的。”远龙西部钢材城负责人赖官付介绍称。

区位优势明显 用“互联网+”打造专业交易市场

据青白江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青白江目前依托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打造亚洲最大的铁路内陆港;随着蓉欧快铁、中亚班列、成都铁路口岸等国际性物流通道相继开通与运行,青白江已经形成连接世界的大交通优势;随着成金青快速路扩建、第二绕城开通,和轨道交通的兴建,未来的青白江将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构建全天候立体交通网,为青白江发展现代商贸,国际商贸,打造专业市场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针对成都目前钢材的市场,在物流、交易环境上存在较多的问题,远龙西部钢材城结合当前“互联网+”的新常态,并规划了适应现代交易的需求的商铺、商务大楼、仓储物流、公寓、四星级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专业交易市场,填补成都市场空白,一条龙的服务对商家经营发展提供最大的便利,商铺极具升值潜力。

远龙西部钢材城负责人赖官付说,远龙西部钢材城的开业必将带动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市场全部建成后,可以容纳1000户商家入驻,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30亿,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机会,年缴纳税收将超过1.5亿。

业主给力 成立爱心慈善会践行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远龙西部钢材城作为青白江区招商引资项目,政府针对进驻的商家给予包括税收、养老、落户及子女上学等多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

在区位优势和政府、市场大力推行优惠政策前提下,远龙西部钢材城的业主们用实际行动——成立业主爱心联盟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信心,践行社会责任。

“我们业主爱心联盟的宗旨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社会上大力倡导慈善意识,广泛发动和依靠社会力量,开展各种慈善活动,救助社会上处在困境之中的困难群体和个人,促进社会的公平和进步,为民解愁,为社会分忧。”业主爱心联盟代表范凯说。

一位入驻钢材城的业主告诉记者:“我看好青白江的发展,更看好能承接‘北改’中118个专业市场搬迁的新项目——远龙西部钢材城。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找准发展方向,做好服务工作,相信一定会大有收获。我们业主坚信远龙西部钢材城会成为青白江的新地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