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我的新村  »  正文

蒲江县金花村:人杰地灵 物产丰富

2015-06-01 15:27   来源: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金花村。_副本

金花村。

金花村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南部,距离蒲江县城1.7公里,毗邻眉山市丹棱县,川西旅游环线穿境而过,幅员面积7.5km,现有人口1973,全村森林覆盖率达56%,所在地呈坝、丘、山地貌,四季景色分布错落有致,风光秀美、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是樱桃的主要产区,生态环境优越。

金花村地处于远近闻名的水果之乡——光明乡,盛产樱桃,种植历史悠久,所种樱桃以色泽诱人、酸甜爽口而倍受人们喜爱,被称为“春来第一果”。早春二月,漫山樱花万树竞放,灿若云霞,十分壮观。四月下旬,遍野樱桃缀满枝头,如丹似火,美不胜收。因此,樱桃山素有“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赏花品果健身游,休闲娱乐好去处”的美誉。(网友:徐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